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告别高校生活后继续助你看世界!《腐男子社长》即将推出单行本

作者:茉冉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7-2-21 14:41: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看BL小说、漫画、挤同人摊位,已经不是腐女子的专属了,现在有很多自称腐男子的男生也会凑上一波热闹,他们会跟腐女子一样说起各种CP是头头是道。《腐男子高校生活》中因为担心别人的目光,有时也会跟其他妹子装成是情侣去买本子。绘师归鲷在Pixiv上连载的漫画《腐男子社长》即将推出单行本,大家可以看到一名腐男社长是怎么把复杂事物通过简单易懂的宅言宅语教给员工的。



《腐男子高校生活》是2016年播出的漫改动画,主角坂口亮经常发出基腐发言,让周围的人产生误会。而他的好基友中村俊明并不介意他的这个爱好,本身也不是基,却总是遇到痴汉。



《腐男子社长》里的社长看上去是个很酷又充满知性的眼镜男,但不管是分析工作还是历史都头头是道,毕竟用死宅的方式进行解释就很好懂了。




希腊神话中的万神之王宙斯有着强悍的生殖能力,会变成天鹅、牛、黄金雨等奇怪的东西去猎艳,而且都能留下种子,而且来者不拒。水瓶座就是宙斯喜欢上特洛伊王子、美少年伽倪墨得斯而将他虏到奥林匹斯山,让他当倒酒侍从。在社长看来,当美少年的名字变成英文,水瓶座就是可以接受正太控的意思,而宙斯拈花惹草是将本无关联的人都联系起来了,就跟漫画一样。这个社长还把本子寄到公司去,如果你们公司有这样的社长,你会接受他吗?相信员工们一定会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