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台湾图书馆放《食戟之灵》漫画被指色情 馆长霸气回应不会因外界议论撤下此书

作者:佚名  来源:acgdoge责编   更新:2017-2-21 14:41: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的漫画有一些福利画面,在少年漫画领域也有一些作品会时不时的让妹子卖下肉吸引年轻的读者,不过当日本漫画出版到日本以外国家和地区的时候就会面临着按照当地标准规制和谐的问题,以及一些年长者对日本漫画的一些偏见,台湾的一家公立图书馆在馆内放置了《食戟之灵》漫画供读者借阅,不过有人认为《食戟之灵》漫画太色情不宜在图书馆借阅,而该图书馆馆长霸气回应,不会因外界议论撤下《食戟之灵》的漫画。




台湾宜兰县冬山乡乡立图书馆的馆存图书中有一套《食戟之灵》的台版漫画,有台湾网友在 Facebook 上质疑在图书馆青少年专区放《食戟之灵》这样有着不少爆乳福利画面的漫画,会对一些年龄较小的读者造成不良影响。这个质疑在台湾网络上引发了讨论,有人认为没什么问题,有人觉得确实《食戟之灵》的部分画面少儿不宜,不过这家图书馆的馆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2014 年时台湾教育主管部门鼓励图书馆购置不同年龄层书籍,吸引不同年龄层的读者走进图书馆借阅书籍,而且《食戟之灵》的漫画虽然是被图书馆放到了青少年区,但是书背上有贴条提示未满 13 岁不宜阅读。2016 年该图书馆购入了《食戟之灵》台版漫画,馆长表示「虽有部分画面被认为不雅,但每人认知不一样,书籍让各阶层都能够接受、喜欢,是公共图书馆的责任,不会因网友热议而撤下该套漫画」。而且《食戟之灵》漫画的借阅率很高,许多青少年因此走进图书馆,未来希望这些年轻的读者可以在图书馆涉及到其他种类的书籍丰富知识,喜欢阅读 ,这也是图书馆购买《食戟之灵》漫画的初衷。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