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COSPLAY >> 正文

不能更妩媚!网友魔性COS《王者荣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21 19:37: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说到魔性COS,应该有很多小伙伴都会想到之前因为廉价COS而被众多网友所熟知的泰国小哥。最近,国内微博上也出现了一个因为魔性COS而被大家熟知的网友。日前因为该网友COS手游《王者荣耀》中的英雄而引发了大家的关注。

不能更妩媚!网友魔性COS《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是类Dota手游,游戏中的玩法以竞技对战为主。玩家之间进行1V1、3V3、5V5等多种方式的PVP对战,还可以参加游戏的冒险模式,进行PVE的闯关模式,在满足条件后可以参加游戏的年度排位赛等。游戏设定为无限时空中,时光的洪流汇聚于同一片大陆。机关术与魔道肆虐,让世界面目全非。英雄,那些熟知的名字,不可思议地聚集在一起。抛却了过往荣光,遵循野心与欲望,随心所欲寻求力量,乃至彼此追逐杀戮。所以在游戏当中会有很多不一样的英雄。而这次网友在模仿的时候,似乎都抓到了游戏中英雄的特色。让很多网友不得不佩服。“我竟然觉得他比貂蝉还要娇俏一点,我的眼睛一定是坏掉了。”“虽然感觉道具简陋了一点,但是动作什么的都非常传神啊。”“我大概是玩的假游戏吧。”


不能更妩媚!网友魔性COS《王者荣耀》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