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残疾部归来 《结城友奈是勇者》剧场版CM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22 17:05: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此前企鹅娘曾经为大家报道过《结城友奈是勇者》的剧场版决定制作的消息。日前,官方公开了剧场版《鹫尾须美之章》第一章的30秒CM。


残疾部归来 《结城友奈是勇者》剧场版CM公开


从这次公开的CM来看,似乎剧场版的情节并不轻松。有很多网友在看过CM之后对于剧场版充满了担忧。“好像有点不详的预感。”“终于等到了,坐轮椅去……”“批发担架……”


《结城友奈是勇者》的故事发生在神世纪300年,故事主人公结城友奈是初中2年级学生,她天天在学校里过着与很多朋友一同听课、进行社团活动、玩耍的平稳生活。不管怎么看这都是非常普通的女孩的生活,但是只有一点与其他孩子有着决定性不同的地方,那就是她所属的名为“勇者部”的社团活动。以部长犬吠埼风为中心的社团活动内容与被谜团包围的叫做“Vertex”的不可思议的存在有关系,本作正是以描写友奈等人的“勇者部”的活动为主。


据悉,剧场版将于3月18日正式在日本上映。


残疾部归来 《结城友奈是勇者》剧场版CM公开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