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剧场版动画「机动警察」4DX版7月17日上映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20-7-3 6:14: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因疫情影响而延期上映的剧场版动画「机动警察Patlabor the Movie」4DX版确定新的上映日期,将于2020年7月17日在日本上映,同时,官方还会向粉丝们提供一些纪念商品,售价800日元(不含税)。



「机动警察」是结城正美于1988年创作的长篇科幻漫画。讲述了特殊机动警察第2分队的故事,这是一支装备了机器人的警察部队,以完成各种各样的任务。这部漫画与其他类似题材的片子不同在于这部漫画着重于人,而不是机器人。本作还曾被改编成多部真人影视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吉卜力新作《阿雅与魔女》将于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日本知名长

    受疫情影响 富士台停播动画片《

    中日合制动画电影「你好霸王龙

    押井守2020秋季动画「VLAD LOV

    「新世纪福音战士」十周年插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