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名家访谈 >> 正文

时候到了!日媒专访《刀剑神域》男主声优松冈祯丞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23 11:22: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近期最有话题性的动画剧场版,《刀剑神域》取得了一个非常不错的开局。而如今大红大紫的松冈祯丞,也是因为这部作品一夜成名的,相信他对作品也有着非常多的感悟。为此,近日就有日本媒体进行了专访(有节选)。


时候到了!日媒专访《刀剑神域》男主声优松冈祯丞


Q:在之前预告片刚出来的时候,就已经有很多粉丝表示迫不及待了呢。


松冈:我也有种“终于到这个时候了”的感觉。我的梦想就是在电影院当中看《刀剑神域》呢。虽然说之前TV版也弄过一些先行上映会,不过若是电影的话,感受肯定也会不同吧。


Q:并且还是完全新作的动画,更让人觉得趣味倍增呢。


松冈:在听说了故事设定的时候,其实我真的在想“这是骗人的吧”(笑)?到底会是怎样的展开形式呢……不过后来知晓了剧情,就觉得肯定会非常热闹了。


时候到了!日媒专访《刀剑神域》男主声优松冈祯丞


Q:松冈先生是什么时候看到台词的呢?


松冈:2016年秋季左右吧,差不多就是开始配音的前一周。我在家里也反复练习了呢。


Q:很多粉丝应该都是通过TV动画才了解桐人跟亚丝娜的。那么让松冈先生产生久违重逢喜悦的角色,到底是哪一个呢?


松冈:在TV动画完结之后,其实我也参与了游戏之类的配音,不过要说到久违重逢,那么应该还是亚丝娜了吧。当然了,从我个人角度来说是莉兹,我特别喜欢莉兹。


Q:以前粉丝们就知道松冈先生特别喜欢莉兹,看样子这也延续到剧场版了呢。


松冈:其实在TV版播出的时候我就在想:莉兹没有得到好的回报啊。感觉她是为了亚丝娜而让位的角色,其实真的是好孩子哦。如果没有亚丝娜的话,搞不好她的未来也会改变吧(笑)。在我脑补的世界当中,其实还是有点想看看她跟桐人的故事呢。


时候到了!日媒专访《刀剑神域》男主声优松冈祯丞


Q:这次的战斗不是利用VR,而是AR技术。


松冈:这样的差别也体现在了剧场版当中呢。VR的话,身体会非常轻松,而如果是AR的现实战斗,那么身体也会发生很大变化。


Q:不过对游戏迷来说,这也是一种梦想的世界呢。如果出现在现实当中的话,松冈先生是否也想玩呢?


松冈:这个当然是想的。不过如果真的有这种技术了,那么我是否可以无视掉现实当中的车辆、信号灯之类的呢?这也是个问题啊(笑)。在配音的时候,我们这些声优也在一起聊过。到底这样的战斗会有什么样的外在表现呢?恐怕在别人看来,就像是在跳奇怪的舞蹈吧(笑)。


Q:这次的剧场版有着非常多新的设定以及角色,那么松冈先生是否得到了什么信息呢?


松冈:我会考虑敌人跟同伴到底都在做什么。例如说艾吉最初是敌人,不过如果我站在他的立场上,又会怎么做呢?无论是一直追《刀剑神域》的粉丝,还是第一次看的朋友,恐怕看到最后都不会觉得他是敌人了呢。我其实并不想使用“敌人”这个词,毕竟这部作品刻画了人们真实的想法,所以说能够让更多的人看到就好了。另外就是……桐人差不多也该做出男子汉的决定了!(笑)


时候到了!日媒专访《刀剑神域》男主声优松冈祯丞


Q:那么,如果剧场版之后还有新的企划的话,松冈先生又有怎样的期待呢?


松冈:这个肯定就是希望能够制作第三季了呢。毕竟这次的《序列之争》是跟接下来的剧情联系在一起的……如果能按照这个趋势发展,就是最好不过了吧。


Q:感谢松冈先生接受采访!除了剧场版的内容之外,我们也会关注第三季能否制作呢!


时候到了!日媒专访《刀剑神域》男主声优松冈祯丞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