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宅:是时候重新评价《Angel Beats!》了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23 11:40: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几年前的时候,被誉为“大魔王”的麻枝准曾经为我们带来过一部名叫《Angel Beats!》的作品。其剧情也一度打动了很多人,被不少动漫迷视为催泪神作。而在作品已经完结多年的今天,近日却有一些日本宅人提出了“是时候重新评价《Angel Beats!》了”的看法。


日宅:是时候重新评价《Angel Beats!》了


1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话说,我一直觉得《Angel Beats!》是被高估的作品呢。当年播出的时候,不少死宅都在那儿一边哭一边表示“好感人好催泪”,但是真的有这么夸张吗?我觉得作品当中的催泪模式其实就跟普通的少年漫画差不多啊,无非是生离死别之类的设定。如果这样的作品都算是催泪了,那么后来再看像是《未闻花名》等作品,还不得把眼睛哭瞎了啊?是时候重新评价了吧?


2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如果说它是神作,我觉得也太夸张了一点,不过整体来说也还算是一部非常优秀的动画了。至少如果拿到今年播出的话,恐怕拿个季度霸权应该没问题吧?毕竟作画没什么崩坏的地方,音乐渲染也很到位。至于剧情方面,其实已经是比较出色了。说到底,催泪属性的作品不就是那么几个套路吗?只要能让观众看完了之后觉得满意,那么也就OK了吧?


3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那个……你们居然说《Angel Beats!》过誉了?我怎么记得当年追番的时候,网络上基本都是喷子啊?什么人设抄袭凉宫之类的。麻枝准的口碑基本就是从这部作品开始彻底被毁掉的。尤其是那个结局,简直是教科书一样的烂尾啊。那个时候连我这种没啥脾气的人都觉得很愤怒了呢。反倒是几年之后重新看,貌似也没有那么糟糕,所以说勉强可以将其视为一部良作了。


5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说这部作品催泪,我是不认同的。但是从另一个角度来说,这部作品的搞笑元素可是非常不错哦,光是第一集就把我笑死了。所以如果非得从催泪角度来评价,那么这部作品确实比较糟糕。但是看看这样的搞笑效果吧,现在又有几部新番能够媲美的?不,我真的不是在高级黑……


6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应该说这部作品只能算是有很多问题的残缺品吧。剧情上BUG比较多,或许一个季度的篇幅有点不够吧。但是我觉得从角色塑造的角度来说,还是相当成功的。至少我也因为天使这个角色而喜欢上了花泽香菜的配音呢。哎,不知不觉香菜都已经谈恋爱了,而我却依然只是个死宅。


8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Angel Beats!》是一部非常神奇的作品。如果你觉得它是神作,那么我可以找出一大堆毛病来。但如果你觉得它是渣渣,似乎又没有那么夸张。再说了,LiSA也是因为这部作品才一夜成名,有了如今的地位的。大多数人第一次听她唱歌,也是因为这部作品吧?再加上花泽香菜配音的天使特别成功,看点还是不少的。唯一遗憾的就是这部作品除了香菜之外,并没有让更多的声优火起来呢。尤其是由理的配音者樱井浩美,怎么就没能成为当红声优呢……


10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跟《夏洛特》比起来,已经算是神作了。


日宅:是时候重新评价《Angel Beats!》了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