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女司机发车!善于接吻的妹子有啥特征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23 11:40: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虽然在很多的动漫作品里,男女主角的接吻都显得那么青涩,宛如是初恋般的美好。但是最近一段时间,也有很多动漫开始为我们带来了“你为什么这么熟练”的老司机们。并且不光是男性角色技术强,女性也一样不逊色。那么现实当中,哪种妹子善于接吻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调查。


女司机发车!善于接吻的妹子有啥特征


■能够自然而然地引导对方接吻


“没有什么特别刻意的表现,就是在不知不觉当中跟她接吻了。”(25岁/运输/营业职位)


“在接吻之前,她会营造出一种特别美好的氛围,让接吻变得顺理成章。”(31岁/学校/其他)


所谓的接吻,其实是从双唇相接之前就已经开始酝酿了呢。如果想要获得很棒的接吻体验,那么气氛就是不可或缺了。所以说如果能够在接吻之前调动男方的积极性,那么汉子一定会激动不已吧。


■很配合的接吻


“特别善于配合男性的节奏。就是仿佛全程都按照我想要的方式来一样。”(31岁/通讯/其他)


“能够很好地接受我的热吻。并且不是完全被动的行为,而是一种真正的迎合。”(34岁/学校/专职)


接吻其实也是一种跟对方的交流,因此并不是纯粹的“炫技”。如果能够配合对方的节奏,那么自然而然地会给男性“她很熟练”的感受了。


■让男性忍不住亲吻


“就在我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已经忍不住亲吻她了。真的很厉害。”(34岁/金融/专职)


“那种能够主动撒娇,索吻的女孩子,厉害。”(26岁/金融/专职)


有时候并不是男性主动想要亲吻,而是妹子给人一种“吻我”的气质,这也是非常专业的表现吧。如果有些女孩子明明想要跟男友接吻,却总是等不到对方主动的话,也不妨试着深情地跟他对视,没准他就有所反应了哦!


■重视平衡


“可以说是温柔跟激烈兼具吧。能够很好地把控平衡,厉害。”(25岁/团体/事务系)


热情的接吻固然可以证明彼此的感情,不过有时候稍微温柔一点,体会对方的触感,这也是不错的享受。因此,在接吻的时候也应当在意这种平衡性,这才会令男性感到又惊又喜哦。


从上述的调查可以看出,如果想要给人一种“这个女孩子接吻很熟练”的感觉,那么就必须敏锐地察觉对方的心情才行。那么各位妹子,你们就仔细观察,看看男友到底喜欢什么样的方式吧!


女司机发车!善于接吻的妹子有啥特征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