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真人电影「钢之炼金术师」定档2017年12月1日!艾尔最新解禁场面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7-2-23 13:59: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这次公开的场景照片中,主人公爱德华·艾尔利克的弟弟——阿尔冯斯·艾尔利克 也出场了。



日本电影史上初次完全用CG技术制作出的阿尔冯斯 ,这一点受到了广泛的关注。而且饰演爱德华的山田凉介说到「我抱着我就是爱德华的这种想法开始了拍摄,看到CG的阿尔冯斯之后就觉得没问题,一定能做到写实化的 」。



曾利文彦导演说到「我坚信能够和制作人员与演员们一起将这个作品做到写实化,在这里的都是对此坚信不疑的人,因此我们的士气非常高涨。为了能够回应大家的期待,我一定会尽力的贴近原作的。」


「钢之炼金术师」从2001年到2010年一直在月刊少年GANGAN(SQUARE·ENIX)上连载。它描写了幼年丧母的国家炼金术师爱德华和弟弟·阿尔冯斯的充满波乱的冒险与成长。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