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狂赌之渊双」第3卷与「狂赌之渊」最新6卷一同发售!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7-2-23 13:59: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今天发售的GANGAN JOKER 3月刊(SQUARE·ENIX)的封面上刊登了河本ほむら原作、尚村透作画的「狂赌之渊」的插图。



并且在包装中还附有附赠的小册子。


前几天「狂赌之渊」宣布即将动画化,而且今天斋木桂作画的外传「狂赌之渊双」的第3卷和「狂赌之渊」最新的第6卷单行本一同发售。在GANGAN JOKER 3月刊中,还附有“计划自己的365天”「「狂赌之渊」台式人生计划日历」。


可以和「狂赌之渊」中有名的场景一起度过这一年。



除此之外,GANGAN JOKER 3月刊上还刊登了下村トモヒロ原作、月岛さと作画的新连载漫画——以奇幻世界为舞台的「マジカルテーブルクロス」(暂译:魔法交错桌)。


这部漫画是一部美食喜剧漫画,其中描写了冒险者们得到能够召唤现代食物的魔法交错桌时的迷茫与惊讶。另外,在下一刊上,还会刊登「杀意的战鬼」「スカイブルー」(暂译:蓝色天空)的作者小林大树所画的新连载漫画「ラグナクリムゾン」(暂译:Ragnacrim zon)。



而且,为了纪念创刊8周年,从今天开始在GANGAN JOKER的官方Twitter上实施企划「4格漫画J」。每天都会更新编辑部推荐的4格漫画,而且「ヤンデレ彼女」(暂译:病娇女友)的作者忍等漫画家们会在2周左右的短时间内集中连载漫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