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第二季有戏?《兽娘动物园》人设表示企划继续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24 8:54: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电视动画《兽娘动物园》改编自韩国游戏公司Nexon在2015年推出的RPG游戏,于2017年1月10日首播。这部最开始并不受大家欢迎的动画作品,却莫名其妙地火起来了。最近的动画的人设吉崎观音在博客中表示,《兽娘动物园》的企划还将继续。对此不少网友猜测这可能表示动画第二季有戏了。


第二季有戏?《兽娘动物园》人设表示企划继续


《兽娘动物园》虽然是深夜动画,但制作方却将它定义为一部儿童向的动画。动画人物生硬的动作、简单的3D建模、断断续续的帧数都曾被大家归类为“学动画三年”的垃圾作品。但在第4集后却突然火了起来,令制作方始料未及。不仅如此,《兽娘动物园》第五集播出后观众留存率达惊人的240%。现在越来越多的岛国观众都开始关注起这部特殊的动画作品。前几天《兽娘动物园》的人设吉崎观音就在自己的博客中写道:“动画播出后的反响大大超出了自己的预期,十分感谢这部动画的各位观众。其实这部作品的目标与观众反响大小无关,就是想做一部自己能开心观看的电视动画,之后《兽娘动物园》的企划预定将会继续下去。多亏了各位观众,《兽娘动物园》受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关注,无论反响如何,能让《兽娘动物园》这部作品被更多的人知道就很快乐了。”如此看来这部“神作”动画会制作第二季的可能性非常高。


第二季有戏?《兽娘动物园》人设表示企划继续


《兽娘动物园》讲述建造于这个世界某处的超巨大综合动物园“Javari Park”在神秘物质“砂之星”的力量下,动物们接连变身成为拥有人类姿态的“动物娘”!她们开始与来访的人们热闹地游玩。有一天,动物园里出现了一个看上去很困扰的迷路孩子。本是为了回家而踏上的旅途,因为动物娘们的加入,变成了一场大冒险……


第二季有戏?《兽娘动物园》人设表示企划继续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