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斩!赤红之瞳》原文终集单行本上市,田代哲也签名会将于3月12日举办!

作者:佚名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7-2-24 8:54: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游戏制作人タカヒロ担任原作、漫画家田代哲也负责创作的少年漫画《斩!赤红之瞳》,在昨日发售的原文第15集单行本中正式迎向完结,并与Animate、虎之穴等连锁店合作推出店面限定版本,套封内将额外附有吊饰、小型挂轴等特典。



另外,为了纪念本作迎来完结篇,田代哲也老师的专属签名会预计也将在3月12日于秋叶原Gamers举办,凡是在该店面购买第15集的读者皆可获得签名资格抽奖券。本次签名会将分作3个时段进行,因此能参与的读者数量非常多。身在日本的朋友们一定不要错过!



本作描述少年塔兹米为了帮自己故乡招集到更多经费来应付庞大的税金,独自一人来到了充满贪污腐败官员的帝都之中。而当塔兹米意外发现帝都的真面目后,就在某个机缘下加入了以“正义”之名,斩杀腐败官员为目标的名为“Night Raid(夜袭)”的组织,踏上了与黑暗势力战斗的旅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