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漫改+生化危机!适合带恋人看的电影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25 10:17: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还记得在去年《你的名字。》上映的时候,除了一些熟悉诚哥的动漫迷之外,恐怕更多的都是普通情侣在贡献票房吧?甚至于还有些动漫迷吐槽“我一个人都不好意思去看了”。实际上,确实存在着一些特别适合跟恋人去看的电影。近日,有日本媒体就进行了调查。


■你觉得有哪些适合跟着恋人一起看的电影呢。


漫改+生化危机!适合带恋人看的电影


●《泰坦尼克号》


“这可是不朽的名作,毫无疑问的。”(女性/20岁/大二)


“通过这部作品,我们可以彼此确认对对方的爱。”(女性/21岁/短期大学)


“这可是纯爱作品,并且令人感动。”(女性/22岁/大四)


“虽然是很老的电影了,不过这可以说是恋爱电影的原点啊。正是这种不被承认的恋爱,才体现出了两人真正的想法。并且在电影当中也有很多热辣的镜头。”(男性/21岁/大三)


●《生化危机》系列


“因为很恐怖,所以能够起到吊桥作用。”(女性/22岁/大四)


“毕竟是非常刺激的作品。”(男性/20岁/大三)


“看完恐怖片之后,就能引发吊桥作用吧。”(女性/20岁/大二)


“因为剧情特别吸引人。”(男性/19岁/大一)


●《真爱至上》


“看完这部电影之后,能够有特别开心的感觉。”(女性/22岁/大四)


“因为看了之后,我会觉得很幸福。”(女性/22岁/大四)


“这里面有很多的情侣出场,光是看完之后,就会感受到恋爱是多么美好了。”(男性/19岁/大一)


“会给人一种暖洋洋的感觉。”(女性/25岁/研究生)


●《你的名字。》


“这部作品引发了很多话题,而且结局也是HAPPYEND。”(男性/23岁/研究生)


“将很多恋爱要素都出色地融为一体,这是一部成功的恋爱电影。”(女性/21岁/大三)


“能够让我觉得恋爱是一种命运的安排。”(女性/22岁/大四)


“很有趣,无论怎样的情侣,看完之后都会充满热情地讨论!”(女性/20岁/大二)


●《好想告诉你》


“毕竟这就是恋爱作品。”(女性/22岁/大四)


“因为很有趣啊。”(男性/22岁/大四)


“看完了之后令人心动。”(男性/22岁/大四)


“这是王道的青春电影。”(男性/20岁/大三)


●其他


“《图书馆战争》。虽然准确来说是动作片,不过作品当中也有角色恋爱的剧情,跟男友一起看太棒了。”(女性/19岁/大一)


“《我为玛丽狂》。很搞笑,而且结局很美好。”(男性/21岁/大三)


“《速度与激情》。看完之后,能够感受到家人跟同伴到底是多么重要。”(女性/19岁/短期大学)


“《七武士》。这是很帅气的电影,在一起看了会热血沸腾。”(女性/20岁/大二)


从结果而言,获得压倒性支持的是《你的名字。》。本作品目前还在上映当中,即便一个人去看的话,也可以想着“没准我旁边的那个观众,就是命运之人哦”。总之,这是很有恋爱气氛的作品了。如何呢?无论是让人心动的《你的名字。》,还是有吊桥效应的《生化危机》,情侣享受看电影乐趣的方式真的很多。那么就让我们一起挑选,享受其中的欢乐与惊喜吧!


漫改+生化危机!适合带恋人看的电影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