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诚哥的动摇!觉得前女友更好的瞬间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25 10:17: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伊藤诚同学之所以最后送了命,主要是因为在世界跟言叶两个人当中摇摆不定,至于其他推倒的妹子反而没有显得存在感强烈。而诚哥之所以动摇,就因为有时候会觉得世界好,有时候更青睐于言叶。而现实当中,男性有时候也会突然觉得“还是前女友好”,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调查。


诚哥的动摇!觉得前女友更好的瞬间


■当前的女友不能理解自己


“前女友往往能够包容我的兴趣跟性格,但是现女友却做不到这一点,这让我忍不住把她们拿来进行比较了。果然还是前女友更好啊。”(23岁/出版)


如果说对现在的女友感到不满时,就很容易拿来跟前女友进行比较了。尤其是那种“明明前女友能理解我的”“前女友会这样做”的心态,就让人难免感到后悔了。不过如果是这种情况,那么还是应该避免对他进行负能量的说教,用温柔的方式进行包容。这样就可以让他忘记前女友了。


■来到充满回忆的地方时


“我有次跟现在的女友来到了某个地方,这儿有着我跟前女友的很多回忆,所以很要命呢。那个时候我的脑海当中全是前女友的事情,相比起来,现女友跟自己仿佛并没有什么回忆。”(24岁/制造业)


如果说前女友跟自己交往过很多年的话,那么肯定会有很多属于两人的“回忆地点”。而如果跟现在的女友偶然来到这儿,就有可能产生很多的回忆了。不过换句话说,这也可能是一种表达对现女友“没啥感情”的做法,那么还是尽可能避免来这些地方,然后创造两人新的回忆吧!


■感觉现在的女友没啥魅力时


“如果现在的女友变胖了,生活方面懒懒散散的时候,我就会想起前女友了。毕竟好不容易恋爱了,总会希望自己的女友特别可爱吧。”(25岁/编辑)


虽然说很不甘心,但是如果对方跟前女友交往了很久的话,那么其实是很难有胜算的。并且回忆往往容易被美化,那么就更有难度。所以说,在这种情况下,还是应该在交往的初期保持更大的魅力,从而让他逐渐从跟前女友的回忆当中走出来哦。


■跟现在的女友吵架了


“如果跟女友吵架了,那么就会想到前女友了。如果当时不是因为这样那样的小事,也不会跟前女友分手了吧……”(26岁/钢铁)


实际上,如果吵架的时候他居然想到了前女友,那么明显会让自己感到不爽呢。尤其是如果跟前女友分手的时间不长的话,男性肯定会想到她的好了。不过这可能是没办法的事情。为此,尽量避免过激的争吵,才是保持感情的秘方哦。


从结果而言,虽然很多人觉得“不能要那种对前女友念念不忘的人”,但是有些事情也是无法避免的呢。不过话说回来,只要凭借自己的魅力让他动心,那么前女友也终究只是历史了。


诚哥的动摇!觉得前女友更好的瞬间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