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真的假的?网传水果姐将演《X战警》中炫音一角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25 10:17: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于外国明星而言,跨界早就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但是如果能参演超级英雄电影还是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情。日前,“水果姐”凯蒂·佩里被传将会在《X战警》中出演新角色。目前,官方并未公开回应这个问题。


真的假的?网传水果姐将演《X战警》中炫音一角


真的假的?网传水果姐将演《X战警》中炫音一角


因为水果姐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上传了一段视频 ,而视频中水果姐有提到炫音(dazzler),所以引发了各路网友的猜测。非常有意思的是,水果姐的前闺蜜霉霉也曾被传出会出演这个角色,目前还没有官方消息表示谁会出演炫音这个角色。


炫音原名艾利森,出生在纽约。由于她父亲是法律学学生,她母亲又有不受羁绊的性格,她父母之间自然也关系紧张。她母亲在她还是孩子的时候出走离开了她。她母亲想让自己在炫音的后半生里保持神秘,这使得她受到了很大的影响。炫音进入青春期后,她萌生了成为歌手的伟大志向,当然,他父亲非常反对炫音这样做。他强迫炫音选择与他相同的生活方式并就读法律专业。炫音憎恨她父亲的行为,但还是在成为歌手的同时兼学法律,炫音的奶奶却非常支持炫音的爱好,并给予炫音很大的鼓励。炫音在学校的舞蹈演出时突发了变种人能力,她为了保护自己将在场所有人弄瞎。在这之后,她一直隐藏自己的能力,这使得她与父亲关系渐远。炫音上大学后,她努力发掘自己的变种人能力并继续她超乎常人的音乐生涯。她制作了自己独一无二的像镜子一般闪耀的演出服并搭配一双溜冰鞋。在她毕业典礼上,她告诉她的父亲,她不会到她父亲选择的法律学校深造,她将继续自己的音乐生涯。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