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写作万次读作怪物!《无限之住人》限定影像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25 10:17: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虽然没有轻功或者内力,不过日本的打斗电影也有点武侠风范,国内也有很多观众喜欢看日本电影里用武士刀砍人的场景。此前据原作者说电影《无限之住人》里打斗场景比他想象的要多,也更爽快。近日,这部一个打300个的龙傲天电影公开了限定影像,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无限之住人》原作者沙村广明表示:本次,对于启用了三池崇史监督和木村拓哉主演等豪华阵容的电影我非常感动。能够将我终身成果的19年连载,总共30卷的《无限之住人》融入一部电影里面,制造成极其优秀的娱乐产品,我非常感激。关于电影内容,剑术场景比我想的要多很多,动作的魄力也很厉害。而且有能够完美演绎万次的木村拓哉、善于隐藏复仇心的浅野凛演员杉咲花、帅气而悲壮的演员福士苍汰……非常感谢热情演绎的演员们。作为原作者的我可以肯定没有比这更棒的制作了。


写作万次读作怪物!《无限之住人》限定影像公开


《无限之住人》原作漫画全30卷的销量累计超过500万部,这是木村拓哉与三池崇史进行首次合作,木村将饰演拥有不老不死之身的剑士万次,杉咲花饰演女一号浅野凛。故事以日本江户时代为舞台,讲述了围绕双亲惨遭杀害自此踏上复仇之旅的少女凛以及她的同伴——在身体里埋入血仙虫成为不死之身的男人万次之间所发生的故事。


写作万次读作怪物!《无限之住人》限定影像公开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