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无畏魔女》剧场版发布电视广告 剧场版画面首度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25 10:17: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角川公司企划的《强袭魔女》系列外传原创TV动画《无畏魔女》于去年秋季开播,满天飞的胖次福利让宅男们过足了眼瘾,深受宅男喜爱。该动画的剧场版也确定将于2017年5月13日上映,日前该剧场版公布了一段电视广告。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无畏魔女》剧场版发布电视广告 剧场版画面首度曝光


这段电视广告中首次曝光了剧场版的画面,一开始可以看到雁渊光和妮卡在烛光前看着迷你圣诞树的画面,最后则能看到大家举行圣诞晚宴的画面,看起来十分温馨有爱。而战斗场面方面也十分精彩紧张,502部队将与第501统合战斗航空团将首次协同作战,非常值得期待!


《无畏魔女》剧场版也是TV动画的第13集,名为《世界魔女系列 第502统合战斗航空团 无畏魔女彼得堡大战略》,故事发生在第7集和第8集之间,除了有502部队的各位萌妹,还有从第501统合战斗航空团来执行补给任务的艾拉和桑妮娅也将登场。该剧场版也将以“特别篇”的形式收录在《无畏魔女》蓝光和DVD第7卷中发售,粉丝们不要错过哦!


《无畏魔女》剧场版发布电视广告 剧场版画面首度曝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