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扑面而来的吉卜力味道,米林宏昌新作剧场版动画《玛丽与魔女的花》公开预告

作者:佚名  来源:acgdoge责编   更新:2017-2-25 10:17: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之前 NHK 的宫崎骏特别节目中透露了宫崎骏有可能将在 2019 年推出自己的全新长篇剧场版动画,不过目前这部新作还是企划阶段,宫崎骏还是主要忙着《毛毛虫波罗》这部宫崎骏担任监督使用 CG 技术制作的动画短片。而源于吉卜力工作室的动画监督米林宏昌预定在 7 月 8 日推出自己的最新剧场版动画《玛丽与魔女的花》,今天这部动画公开了正式的预告,还是吉卜力的味道。



米林宏昌原本就是吉卜力的资深员工,在国际上收到了不错评价,获得了奥斯卡最佳长篇动画提名的《回忆中的玛尼》,是米林宏昌在吉卜力工作室的最后一部作品,因为伴随着宫崎骏的引退宣言,吉卜力工作室要彻底砍掉动画制作部门,不过米林宏昌还是想要继续做长篇动画,于是就加入了之前吉卜力制作人,也是《回忆中的玛尼》制作人西村义明成立的动画制作公司 Studio Ponoc。这次的《玛丽与魔女的花》和《回忆中的玛尼》一样都是改编自英国文学作品,米林宏昌的作品还是带有浓郁的吉卜力画面风格,在宫崎骏新作暂时没有确定消息的时候,米林宏昌的作品成为了很多吉卜力动画粉丝的一种寄托



这次的《玛丽与魔女的花》主角玛丽由杉咲花配音,之前《回忆中的玛尼》杉咲花为配角彩香配音,无论是细田守、新海诚还是米林宏昌在自己的剧场版动画中并不会特意启用职业声优,反而是很多演员会为作品配音。细田守说过选声优要不拘一格,谁适合就用谁,谁有实力就用谁,很多职业声优的工作档期太满,反而是在演技上伸缩自如的演员更好安排工作。


【STAFF】


监督:米林宏昌


编剧:米林宏昌、坂口理子


制作人:西村义明


动画制作:STUDIO PONOC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