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腊肠者”来了!《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最新封面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26 10:13: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去年最为热门的轻小说之一,《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赢得了无数粉丝的青睐。而或许是为了尽快推出第二季的关系,官方出小说的速度也让人觉得有点过快了。不过这毕竟也是好事情,近日网络偷跑图片就为我们带来了最新12卷的封面详情。


“腊肠者”来了!《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最新封面曝光


在封面上,我们可以看到被大家调侃是“腊肠者”的艾尔莎·葛兰西尔特,虽然说性格方面比较凶残,不过事业线同样“凶残无比”。至于她旁边的那一位,也许大家会觉得比较陌生。但其实她就是魔兽篇当中拉着昴去找小狗的女孩梅丽。至于她的身份,显然也不仅仅只是个普通少女。


与此同时,“色欲魔女”卡米拉的人设图也已经曝光。看上去就是个粉毛的呆萌妹子,完全没有色欲的感觉。而她的表现也同样值得关注。


看到这次曝光的图片之后,很多网友讨论说:“这色欲差评啊小村姑!”“其实……让腊肠姐当‘色欲’魔女也挺好的哈。”“所以年底之前能有第二季的消息不?”而关于本作品的后续动态,腾讯动漫将继续关注。


本作品当中,主人公菜月昴某天从便利店回去的时候,莫名其妙被召唤到了异世界,然而和其他穿越主角不同,他并没有获得什么神力,反而一上来就遇到了生命危险。这时候被迷之银发美少女和猫精灵所救,但这个时候他并没有意识到:自己拥有着“死亡重置”的能力……


“腊肠者”来了!《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最新封面曝光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