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宅:鹰眼实力跟其他七武海是否差异太大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26 10:13: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曾几何时,王下七武海给我们的印象都是无比恐怖的存在。但是现在回想起来,光是被路飞干掉或者圈粉的都好几个了,剩下来的似乎也都是战五渣的感觉。在这样的情况下,鹰眼的存在就显得无比奇怪。近日有日本宅人讨论:鹰眼实力跟其他七武海是否差异太大?


日宅:鹰眼实力跟其他七武海是否差异太大


1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大家是否注意到了这样一个问题,尽管说同样都是七武海,但鹰眼的实力明显跟其他人不是一个档次上吧?刚出场的时候以绝对优势拿下索隆就不说了,目前来看也还没有人能够有把握在一对一的单挑当中获胜呢。相比起来,你看什么克洛克达尔、月光之类的家伙,居然能够跟鹰眼放在一起,这不是在给他丢脸嘛!我觉得其他七武海都应该给鹰眼下跪道歉才对。你们觉得呢?


2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哎呀,以前刚追连载的时候还没啥感觉,现在看来王下七武海也只是名头比较帅气罢了。尤其是唐吉坷德被干掉之后,七武海就谈不上什么实力了呢。鹰眼虽然很强大,不过大多数时间也没有对什么政府事务插手,基本就是大闲人一个。搞不好他只是觉得七武海很好听,才没退出的哦。


4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鹰眼的实力应该是跟红发差不多的吧。我记得在索隆拜他为师之后,貌似一路上就几乎没有对手的样子?那么鹰眼到底该多强呢……以前看七武海都是政府出面招安的海贼,不过鹰眼这种个性,怎么看也不像是会有手下的吧?希望尾田能够围绕他好好构思一些剧情呢。


5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觉得目前七武海最搞笑的一点是,无敌的大剑豪鹰眼居然跟小丑巴基是并列的……如果说其他的七武海应该对鹰眼谢罪,那么巴基就该剖腹自杀了吧?有时候觉得尾田的设定也真是有趣,为啥不干脆让鹰眼退出七武海,直接成为一名四皇,或者某个世外高人一样的存在呢?这样的话大家也不会觉得有什么尴尬了,而且鹰眼可以给草帽海贼团提供更多的帮助。


12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哈?居然有人质疑巴基大神的实力?别忘记,他可是作品当中唯一曾经跟红发有过好基友关系,甚至于打架都不相上下的家伙哦。另外,如果不是当时龙的搅局,路飞恐怕都已经认命,接受被巴基砍掉脑袋的事实了呢。相比起来鹰眼到底有什么成就啊?对整部剧情主线几乎都没啥影响,除了整天坐着小破船刷存在感之外,就只是在辅导索隆方面出了点力气罢了。


13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其实我觉得虽然大家都看不起七武海,但是女帝的实力还算比较强大吧?拥有着一批非常给力的下属,并且还可以使用石化能力。再加上本身是美女,通常的敌人都不敢对她下手。如果女帝要倾全力对抗鹰眼,我认为还是可以一战的。说白了,鹰眼确实很强,不过始终只是孤军奋战啊。而女帝哪怕整个海贼团都打不过他,还可以喊路飞来帮忙呢。“势力”才是七武海的“实力”。


15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目前熊的真正实力也还没有曝光呢。而且说实在的,难道唐吉坷德的实力很差吗?只不过是败给了路飞的主角光环罢了。当时克洛克达尔也是如此,明明都已经把路飞弄死了,偏偏留了口气。那个时候只要彻底将路飞吸干,埋在沙漠当中,这部作品都可以完结了。


日宅:鹰眼实力跟其他七武海是否差异太大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