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邻家有个帅气哥哥!让人羡慕的少女漫画设定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27 13:09: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年来,由于漫改真人版往往都从恋爱题材入手的关系,导致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被这些作品的魅力所折服了。尽管说也有《人渣的本愿》这样看起来“贵圈真乱”的作品,但是很多少女漫画的设定也让人为之羡慕。对此,近日就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调查。


■少女漫画里有哪些让你羡慕的设定呢。


邻家有个帅气哥哥!让人羡慕的少女漫画设定


●青梅竹马是个帅哥


“如果我身边的人是帅哥,那么该多开心啊。”(女性/20岁/大二)


“我一直希望跟自己共同成长的男孩子能够是个帅哥啊。”(女性/23岁/短期大学)


“因为我压根就没有青梅竹马,所以很羡慕。”(女性/22岁/大四)


“因为我特别想拥有青梅竹马。”(女性/19岁/大一)


●哥哥很帅气


“我多么希望自己拥有一个帅气而温柔的大哥哥啊。”(女性/23岁/大四)


“如果有这样的哥哥,每天都会很幸福了。”(女性/20岁/大二)


“因为根本不可能有这种帅气哥哥的。”(女性/20岁/短期大学)


“如果要有兄弟,那么还是长得帅一点比较好。”(女性/20岁/大二)


●被各路帅哥争夺


“这是我做梦都期盼的场景。”(女性/24岁/短期大学)


“因为现实当中很难有这样的画面啊。”(女性/22岁/大四)


“正是因为不可能发生,所以才让人羡慕。”(女性/19岁/大一)


“这是漫画当中经常有的套路。”(女性/22岁/大四)


●跟老师恋爱


“经常会有那种爱上老师的剧情。”(女性/18岁/大一)


“这种桥段令人憧憬。”(女性/22岁/大四)


“因为我就是女子学校出来的。”(女性/22岁/大四)


“因为我在高中时期认识过一个超级帅的数学老师。”(女性/22岁/大四)


●其他


“傲娇的弟弟。明明特别喜欢姐姐,但是一点儿也不坦率,这样的弟弟太可爱了。”(女性/22岁/大四)


“身边有一个能够谈心的朋友。她会听我说心里话,帮我做很多事情。”(女性/20岁/大二)


“跟学校最帅的男生交往。现实中这是不可能的。”(女性/24岁/研究生)


“从小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跟自己两情相悦。”(女性/21岁/大四)


从结果而言,很多人都羡慕那种“青梅竹马是帅哥”的设定呢。毕竟这是从小一直长大的对象,所以说如果能够跟他恋爱,绝对是不错的体验。


如何呢?若是能够在现实当中体会到少女漫画一样的生活,恐怕也是很多人向往的事情吧。而且这种比较脱离实际的设定,也恰恰反映出我们内心里的愿望呢。在看少女漫画的时候,就让我们沉浸在这个世界当中吧!


邻家有个帅气哥哥!让人羡慕的少女漫画设定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