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宅:JUMP最黄金的时期是2008年吗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27 13:09: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日本少年漫画刊物的王者,《周刊少年JUMP》带给了大家很多的欢乐与感动。而当这部刊物拥有着大量受到关注的作品时,我们就可以称之为“黄金期”了。近日,有日本宅人展开了讨论:JUMP最黄金的时期是2008年吗?


日宅:JUMP最黄金的时期是2008年吗


1: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大家觉得《周刊少年JUMP》的黄金期到底是什么时候呢?虽然90年代有《龙珠》的时候显得特别火爆,不过终归只是一家独大的感觉。我个人认为2008年可以说是真正的黄金期,像是《航海王》《火影忍者》《死神/境·界》可谓三足鼎立,另外还有《银魂》《滑头鬼之孙》等四天王级别的作品。再加上刚刚开始连载的《食梦者》还有《美食的俘虏》,阵容太可怕了。


4: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如果这么看起来的话,2008年的确是非常强大呢,我都快忘记当年“死火海”的超人气了。现在不但有两部完结,海贼的质量感觉也是让人追不下去了呢。不过除了这三部作品的话,其他的漫画并不能说让杂志达到黄金期的地步吧?至少也应该是《死亡笔记》连载的那几年比较强。


5: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要不怎么说你们都太年轻呢?JUMP真正的黄金期应该是同时连载了《龙珠》《北斗神拳》《圣斗士星矢》《城市猎人》以及《JOJO的奇妙冒险》的时期啊。那差不多是80年代末的样子吧。这些作品随便拿一个出来都是经典,而即便是楼主说的08年,也根本没有这种影响力呢。


6: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想起来也是挺有趣的。我记得在08年左右的时候,很多人还觉得JUMP处于黑暗期呢。毕竟《死神》的质量已经下滑了,《火影》给人的感觉也开始变得拖沓。基本上就是《航海王》一个挑大梁的……嘛,不过现在回想起来,现在JUMP连载的《乌龙派出所》都没了,才算是真正的黑暗期呢。


7: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个人觉得应该是2000到2004年的样子吧。有前面提到的《死亡笔记》,另外像是《武装炼金》《通灵王》等作品也都大受好评。而且那个时候《全职猎人》才刚开始,没出现常年休刊的情况。至于“死火海”的话,也都是刚刚进入到精彩的部分,那个时代太美好了!


8: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如果是以销量来看的话,应该还是90年代中期吧。毕竟是《龙珠》《灌篮高手》《幽游白书》的时代。那个时代的杂志销量根本是现在无法想象的。话说起来,其实所谓的黄金期根本就是一种主观的论断呢。没准10年后《航海王》完结了,那个时候的人会觉得2017年是黄金期哦。


9: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看了一下2004年的连载情况,果然还是这一年靠谱啊。《银魂》开始连载了,“死火海”正是巅峰期,《死亡笔记》进入高潮,《网球王子》还没有结束,另外还有《游戏王》这样的作品正在连载……回想起来,那个年代真的是太美好了。如果JUMP啥时候再能够有这样的连载阵容,恐怕也不至于现在这么不给力了吧?


12: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其实根本就没有所谓的黄金期可言。对每个人来说,刚刚接触这部刊物的时期,就是黄金期了吧……


日宅:JUMP最黄金的时期是2008年吗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