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第一无悬念!最受欢迎的二次元歌手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27 13:09: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年来,偶像题材的动漫作品开始变得越来越多,甚至于每个季度都能看到类似的作品了。而看着作品当中那些二次元角色为了自己的目标而努力,也给人一种特别积极向上的感觉。那么如果要评选最受欢迎的二次元女性组合/歌手,大家会想到谁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调查。


第一无悬念!最受欢迎的二次元歌手


本次调查吸引了883人参加,其中女性受访者相对多一点。而从结果来看,以压倒性优势排名榜首的,是来自于《LoveLive!》的μ's。小姐姐们赢得了差不多3成的选票,并且无论男女受访者都将μ's视为了NO.1。确实,除了动画当中拥有着不错的人气之外,此前的手游《学园偶像祭》也够获得恐怖的注册用户数,这就是实力的最佳体现。也是因为如此,当官方基本默认μ's的故事结束之后,很多的忠实粉丝都感到难以接受,要求继续看小姐姐呢。


而获得第2的组合,则是来自于《超时空要塞Δ》的Walküre。该组合在动画第一集的时候就给我们一种惊艳的感觉。但是真心越听越带感,根本停不下来。再加上该组合的角色声优也有业界比较受欢迎的人物,因此人气不俗。在本次调查当中,该组合获得了男性票第4、女性票第2的成绩。这一点可能让人没有想到,它居然更受女孩子欢迎。


至于排在第3的,则是老牌偶像团体765PRO ALLSTARS。这也是上榜组合当中人数最多的一个了。而在当年《偶像大师》系列推出这样的设定时,恐怕很少有人预料到它能够在如今成为了一个产业吧?而在得票方面,它得到了男性票第2、女性票第4的成绩,恰好跟上面的Walküre倒过来了。


前面我们既然说到了μ's,那么作为继任者的Aqours自然也是不可或缺了。目前动画已经传来了制作第二季的消息,所以说今年我们又可以继续体验水团的风采。尽管说水团的妹子们并没有给我们带来太多的新意,但是稳定的人气恰恰也是它赖以生存的条件了。考虑到官方在前段时间还推出过“全球不同国家/地区代言人”的企划,这也吸引了很多人的眼球。


至于排在第5的,则是个人歌手,那就是《超时空要塞F》的雪露·诺姆。这个角色可以说是此前《超时空要塞》系列的绝对代表,其演唱的诸多歌曲也都令人难忘。虽然说现在提到《超时空要塞》系列,Walküre的人气会更高一些。但是如果你没有听过雪露演唱的歌曲,作为系列作品的粉丝,就是一种不合格的表现了哦!


除此之外,月岛希良梨(《偶像宣言》)、兰花·李(《超时空要塞F》)、NEW GENERATIONS(《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Wake Up,Girls!(《Wake Up,Girls!》)以及*(Asterisk)(《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也都榜上有名。那么各位动漫迷,这其中是否有让你为之心动的组合或者歌手呢?


【你觉得哪一个二次元女性歌手/组合最闪耀呢】


第1位μ's(《LoveLive!》)


第2位Walküre(《超时空要塞Δ》)


第3位765PRO ALLSTARS(《偶像大师》)


第4位Aqours(《LoveLive! Sunshine!!》)


第5位雪露·诺姆(《超时空要塞F》)


第6位月岛希良梨(《《偶像宣言》》)


第7位兰花·李(《超时空要塞F》)


第8位NEW GENERATIONS(《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第9位Wake Up,Girls!(《Wake Up,Girls!》)


第10位*(Asterisk)(《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第一无悬念!最受欢迎的二次元歌手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