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LoveLive! Sunshine!!》续集秋季开播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动漫责编   更新:2017-2-27 13:09: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LoveLive!》的正统续篇,被称为“水团”的《LoveLive! Sunshine!!》在去年播出之后赢得了非常不错的反响,尤其是从销量表现而言,已经被誉为是“男性向作品最后的尊严”了。而就在刚刚结束的官方活动当中,第二季的动画已经确定制作了!



根据现场粉丝的反馈,本次第二季确定于今年秋季开播。也就是说半年之后我们又可以跟水团的妹妹们见面了。与此同时,官方还确定会举办 Aqours 2nd LIVE巡演,这同样是让粉丝们为之惊喜的大新闻。并且其中一个会场还是西武巨蛋,看来官方也是信心满满。



目前日本推特上已经被这个消息刷屏了,很多粉丝兴奋地表示:“总算有了生活的勇气。”“这次别跟第一季结尾那样瞎搞啦!”“哎,又要为了抽选门票而存钱了。”而关于《LoveLive! Sunshine!!》的更多动态,腾讯动漫将继续关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