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生化危机:终章》内地三天破五亿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责编   更新:2017-2-27 13:09: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生化危机》系列科幻电影的收尾之作《生化危机:终章》于2月24日正式登陆全国影院,上映两日在内地收获4.78亿,而截止发稿时为止更是跨越了5亿大关,累计票房达5.5亿,照此走势,破十亿指日可待。



《生化危机:终章》24日内地上映首日即迅速破亿,报收2.08亿元(约3030万美元),仅用了一天就把该片在北美上映一个月的总票房(2655万美元)轻松超越,并赶超《美国队长3:内战》1.81亿元的首日成绩跻身国内首日票房纪录前五。这一成绩在进口片中仅次于《速度与激情7》的3.46亿元、以及《魔兽》去年暑期制造的2.52亿元开局。



时光网pro实时票房数据


据时光网实时票房数据,《生化危机:终章》目前累计票房已突破5亿大关,上映第三天截止发稿时累计5.5亿。而同日开画的《刺客信条》上映三天累计票房仅为1.03亿。已经上映10天的动画电影《欢乐好声音》累计票房为1.57亿。


《生化危机:终章》由康斯坦丁影业出品,保罗·安德森编剧并执导,米拉·乔沃维奇、艾丽·拉特、鲁比·罗丝、李准基、伊恩·格雷、威廉·利维、肖恩·罗伯茨、伊恩·马肯等联袂主演。前几部中的人物和主题都将回归,大结局将循环回到第一部中的人物和主题,以串联起系列六部影片。目前,该片正以2D、3D、4DX、中国巨幕3D形式在全国持续热映中。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