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三次元魔女!这样的女性到底有啥魅力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28 14:04: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果说到魔女这个词,也许我们会联想到动漫作品当中拥有魔法力量的女性亦或者魔法少女。不过近年来,在日本的现实社会也出现了名为“魔性之女”的名词。这样的女性浑身上下散发着一种让男性把持不住的魅惑。那么她们到底有啥魅力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调查。


三次元魔女!这样的女性到底有啥魅力


■色气满满


“有一种色气满满的感觉,或许是因为使用了特别的香水吧。”(29岁/医疗/专职)


“有一种仿佛都溢出来的色气。”(27岁/医疗/事务系)


色气是一种无法名状的感觉。但是通过女性的行为跟服装,就能够慢慢地产生一种让人无法移开目光的魔力。另外,使用的香水也是一大利器。通常“魔女”都会用比较高档的香水呢。


■反差萌


“平时在职场上特别干练的女性,到了放假的时候突然就懒散了。”(24岁/旅行/事务系)


“平时看起来没啥大不了,但是在关键时刻却非常懂男人的心。”(26岁/小卖部/销售)


如果只是单纯有魅力的女性,那么总有看腻的一天。可是女性的反差萌却可以始终将男性吃得死死的呢。尤其是如果只在你的面前展现这种特点,那么就更让人心动了。


■有很多的身体接触


“经常发生身体接触,所以即便我对她生气了,也会觉得无可奈何。”(27岁/汽车相关/技术职位)


“经常会有各种身体接触。”(28岁/IT/技术职位)


“魔女”的另一个特征就是喜欢跟异性发生身体接触。这肯定是那种清纯、老实的女孩子所不会做的事情。不过被“魔女”触碰到,也不会有反感的心情。


■料理手艺精通


“说话的方式巧妙,女子力很高。在料理跟服装方面有自己的手段。”(29岁/医疗/专职)


“能做出好吃的料理。一旦被抓住了胃,那么就很难抵抗了。”(25岁/机械/技术职位)


料理技术高的女性,往往会受到大家的欢迎。即便并不一定是自己喜欢的类型,但是只要被食物打动了,难免也要动心呢。


■对任何人都非常温柔


“对所有人都非常温柔。”(27岁/小卖部/销售)


“对任何人都通情达理,而且擅长卖萌。”(29岁/运输/事务系)


如果能够被自己喜欢的异性用温柔的方式进行对待,那么肯定是值得兴奋的事情呢,这样也能够让人产生一种“她喜欢我”的错觉了,而实际上她对任何人都是如此。


■能够跟着对方的节奏来


“能很自然地跟着对方的节奏来。”(25岁/建筑/技术职位)


“会盯着我的眼睛说话,并且针对我的话题来应和。”(30岁/医药品/技术职位)


即便不是特别喜欢的对象,有些女性也依然可以看着对方的眼睛,配合对方的话题。只不过如果遇到这种女性,可别以为她只是对你这么好,她在其他地方同样受欢迎哦。


从上述的调查来看,“魔女”到底是怎样一种存在呢?比起那种纯粹的“坏女人”,倒不如说是一种将魅惑男性的气质完美绽放的类型呢。而如果大家能够以此为参考的话,没准也能够成为这样的“魔女”哦!


三次元魔女!这样的女性到底有啥魅力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