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前排出售冷饭~「BORUTO 火影新世代」4.5放送(并不想看)!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7-2-28 14:04: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火影忍者」这部动画前期可以说是故事的焦点,各种谜团聚集,中忍考试的精彩打斗以及后来尾兽捕获等等,都给这部动画添加了一股神秘向上的色彩。



然而从中忍考试直至佐鼬之战后,「火影忍者」的总体质量都在下滑,多如牛毛的回忆片段让许多粉丝都弃番而去,剩下的都是对这部动画有着特殊情感的粉丝。


虽然好不容易等到「火影」大结局,但后来的什么「博人传」剧场版,又开始了新一轮忍者之路的冷饭剧情



岸本貌似也认为,一直讲述鸣人一家子的故事比较有意思。现在电视动画「BORUTO 火影新世代」就要在4月5日开播 ,故事剧情大家都能猜到。


忍界大战结束,第七代村长的儿子博人觉得当官三代的生活很无趣,想丢弃这种官气子弟的气息。想靠着自己的能力闯出一片天地......(骚年,你的思想很危险啊)


也就在这个时候,火影老套路新的阴影悄悄逼近.........,就看主角博人怎么在这场灾难中成长。



虽然动画4月就要开播了,但还是希望作画质量能够提升。这次虽然监督换了,由山下宏幸担任,总监督由阿部记之担任,但制作公司还是studioぴえろ。


工作人员


总监督:阿部记之


监督:山下宏幸


故事监修:小太刀右京


系列构成:上江洲诚


角色设计:西尾铁也、铃木博文


色彩设计:今村友荣


美术监督:上野秀行


摄影监督:增野真衣


音响监督:名仓靖


音乐:高梨康治、刃-yaiba-


音响制作:乐音舍


制作:studio pierrot


角色



漩涡博人:三瓶由布子


宇智波佐良娜:菊池心


三月:木岛隆一


奈良鹿代:小野贤章


秋道蝶蝶:白石凉子


山中亥人:阿部敦


漩涡鸣人:竹内顺子


漩涡雏田:水树奈奈


漩涡向日葵:早见沙织


奈良鹿丸:森久保祥太郎


油女志乃:川田绅司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