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角川Anime Japan展「魔法少女伊莉娅」等10部动画新番集结~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7-2-28 14:04: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月25日、26日东京国际展览中心将举办「Anime Japan 2017」,角川延续去年占有一席之地。届时会有声优和制作人员等参与动漫新番脱口秀。



今年将登陆角川角的十部作品中有7部会参与脱口秀。首先是第一天,还在制作中的「Made in Abyss」PV和主要卡司阵容首度曝光。会场还会有出演栗子和雷骨(男女主人公,暂译)的声优脱口秀。


接下来是预计4月播出的新番「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声优齐藤壮马、藤田茜和宫本侑芽的脱口秀。



同是4月新番的「重启咲良田」此次也有脱口秀,声优是石川界人和悠木碧。


另外刚刚定下正式标题的「魔法少女伊莉娅剧场版 雪下的誓言」,声优杉山纪彰和门胁舞以也会举办脱口秀。



第二天,先是「NEW GAME!」第二季的声优高田忧希、山口爱、户田惠、竹尾步美登场,但是他们不做脱口秀,而是放映最新OVA,此外还会举办组合fourfolium的演唱会。


马上迎来4月播出的动画「从零开始的魔法书」脱口秀中,声优花守由美里、小山刚志、大地叶登场。据说内容包括动画的看点、最新信息,不容错过!



在AnimeJapan2017压轴登场的是2017年夏季新番「梵蒂冈奇迹调查官」!制作人员将会参与脱口秀,并发表两位主角的声优阵容。


综上,我们可以清楚地了解到角川这回要放出的新番了。其实提到Anime Japan2017一般都会比较关注RED/GREEN/BLUE,但是千万别漏了角川展台的精彩瞬间哦。


AnimeJapan2017


地点:日东京国际展览中心 东展示场 东1-7Hall


展会时间:2017年3月25日(星期六)・26日(星期天)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