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依然酷炫!狂三外传封面正式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2 8:17: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虽然说近期没有什么动画化的消息,但是人气轻小说《约会大作战》依然赢得了很多粉丝的关注。尤其是作品当中的人气角色狂三,更是引起无数粉丝争抢老婆的狂潮。前段时间官方宣布将会推出狂三的外传小说,而近日,这部作品的封面正式公布。


依然酷炫!狂三外传封面正式公布


本次外传是由原作者橘公司负责监修、东出佑一郎进行创作。在封面上,我们可以看到穿着熟悉服装的狂三正在将手枪对准自己的头部。而她那种有点邪恶的笑容,也让大家找回了当年的那种感受。至于后面的白发少女,则是一个名叫“Empty”的角色。看起来气场也跟狂三有几分相似的样子。


对此,不少网友评论说:“看起来不错啊,又能对着狂三prpr了。”“新妹子挺萌的,不知道会有啥戏份。”“所以还有没有新动画可以看啊?”那么各位动漫迷,你们对这次计划于本月发售的外传又有什么期待呢?


《约会大作战》是由橘公司所创作的人气轻小说。作品以五河士道为中心,讲述了他为了拯救地球,不得不接下“同精灵约会,让对方变得娇羞”这种匪夷所思的任务的故事。


依然酷炫!狂三外传封面正式公布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