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声优收藏》启动!10位新人声优偶像化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2 8:17: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声优偶像化是大势所趋,事实证明偶像声优比单纯的声优收入更可观,因此事务所们也乐于推偶像声优。近日,据日媒报道,有10位声优在28日发售的《MiracleJump》卷首和卷末登场。


《声优收藏》启动!10位新人声优偶像化


以前声优为了不破坏角色形象甚至从来不露脸,而现在的声优却需要颜值、才艺都在线,至于配音功力过得去就行了。《MiracleJump》的写真以《超级新人声优收藏2017(スーパー新人声優コレクション2017)》为题,Lynn、本渡枫、立花理香、千本木彩花、尾崎由香、黑泽朋世、牧野天音、和气杏未、逢田梨香子、嶺内ともみ10位声优的写真和采访都会出现在杂志内。


对此新闻,日网友纷纷表示:“这种写真不是应该准确地设置出年龄限制吗?马上就三十岁的家伙都在里面。”“我察觉到了有不是新人的人混在里面。”“新人声优都是怎么算的?黑泽朋世在《偶像学园》里就已经出道,现在已经过了5年了。”“我不是声豚,认识的不多,不过大家都跟偶像一样可爱。”


《声优收藏》启动!10位新人声优偶像化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