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假面骑士电王》10周年纪念企画!复刻版写真集3月4日开售

作者:佚名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7-3-2 12:29: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为纪念《假面骑士电王》10周年纪念企画,包含着在《假面骑士电王》中登场的10位骑士与5个印象图的《假面骑士电王 特写写真集IMAGINE[復刻版]》将在3月4日开售。



本商品是在2008年1月发行,现在已经绝版的《假面骑士电王 特写写真集IMAGINE》的复刻版。由于今年正迎来《假面骑士电王》的十周年纪念,以及即将会在3月25日上映的电影《假面骑士x超级战队x宇宙刑事 超级英雄大战Z》,本次的复刻版作为两项活动共同的纪念作品而发售。


不同的是,本次的复刻版的装订将由硬皮装订改为软皮装订。《假面骑士电王》中登场的骑士们帅气而富有魄力的造型,各个细节部分都将以全彩的形式呈现。另外PLEX设计团队的韮沢靖氏所讲述的设计诞生密话也会同时刊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