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合理吗?1月新番真正成功的作品是它们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2 12:29: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今已经进入3月份了,1月新番也算是即将步入尾声。无论大家对整个1月新番有着什么评价,但是都不能否认其中存在着很多值得关注的作品。那么从实质意义而言,到底哪些新番作品才算是获得了成功呢?对此,近日就有日本网友展开了讨论。


合理吗?1月新番真正成功的作品是它们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我最近仔细研究了一下今年的1月新番啊,发现其实从真正意义上算是成功的,也只有《小林家的龙女仆》跟《谭雅战记》这两部作品吧?所谓的成功,就是从原本几乎没有知名度的状态,一下子成为了大家热议的焦点。这么一来无论是动画碟片销量,还是原作方面的销量肯定都会呈现爆炸式的增长,很类似于去年《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的火爆了。而《美好世界》本身已经有了关注度,所以说这一季的动画只能说稳定人气,并不算是真正意义上的成功了吧?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谭雅战记》本身原作的人气已经不差了吧?甚至于我觉得动画化反而降低了它的影响力呢,毕竟画风实在是太奇怪了。相比起来,《小林家的龙女仆》的确算是黑马了。不过从我个人角度来说,在听到作品由京阿尼制作的时候,也觉得它肯定不会有特别差的评价吧?而且看动画预售销量的话,想追上当年《轻音少女》或者《幸运星》的水准,恐怕还是很有难度的……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拉倒吧,如果说哪部作品是1月新番最成功的,那么必须是《兽娘动物园》啊。在开播之前,谁能想到这种像是儿童向的作品能够成为网络热点啊?说实话,我到现在都不知道这部作品究竟魅力在哪里呢。但是这类作品也有一个先天劣势,就是短期内可能会引发很多讨论,但几个月后就迅速被遗忘了。上一次给我这种感觉的作品,应该是几年前的《爱杀宝贝》了吧。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楼主居然还敢说《谭雅战记》……看完第一集之后那个画风简直气死我了。就算不按照小说的人设来,起码也该沿袭漫画版的吧?明明是很有可能成为1月霸权的作品,结果硬是死在画风上了。说真的,如果按照原作的画风制作,哪怕是能够达到去年《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那样的制作水准,我觉得本作品卷均销量卖到1.5万根本不是什么问题。简直是官方作死典范。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说实话啊,尽管你们讨论的这些作品好像能够引发一些话题,但是真正能保证稳定成绩的,应该还是《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第2季吧?至少目前为止我每一集都看得很开心,作为续集而言这是非常难得的事情了。《兽娘动物园》明显现在人气一下子冷掉了,《小林家的龙女仆》开始呈现出那种日常番标准的煽情套路,已经没啥意思了。而从黑马的角度来说,其实《政宗君的复仇》才应该算是成功者吧?本来我觉得就是老套的校园后宫,没想到看完很惊喜呢。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小林家的龙女仆》在开播之前就已经很有名气了,毕竟是クール教信者原作的作品。不过大家别忽视《Urara迷路帖》的存在啊,这部作品也是非常有意思的。有趣的是,这一季当中貌似没有什么腐女番走红呢,难道说腐女战斗力不行了?


合理吗?1月新番真正成功的作品是它们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