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机器猫 >> 正文

话题:你是大雄的话会做什么呢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3 11:16: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很多的动漫迷来说,生命当中第一部能够给自己带来无限遐想的作品,恐怕就是《哆啦A梦》了吧?看起来特别废柴的小学生大雄,却能够拥有着一个百宝箱蓝胖子作为伙伴,并且在众多剧场版当中体现出自己的魅力。这样的设定自然会成为不少动漫迷青睐的焦点。那么如果说我们可以成为大雄的话,又会做什么事情呢?在今天的话题当中,一起聊聊吧。


话题:你是大雄的话会做什么呢


【观点一:用如果电话亭来创建最理想的世界】


虽然说哆啦A梦的口袋当中拥有着无数逆天神器,但是根据这部作品的三观来看,恐怕如果你想做出什么邪恶的事情,都会遭到蓝胖子拒绝的。也是因为如此,大雄才没有干出太多毁三观的行为来。


不过呢,哆啦A梦却经常愿意拿出如果电话亭,并且帮助大雄构筑一些奇妙的世界。此前《大雄的魔界大冒险》,就是因为大雄想要使用魔法才导致的一系列问题。那么如果我们变成大雄的话,也就可以拜托哆啦A梦,创造最理想的世界了。


举个例子,大雄之前不就想到了一个“谁会睡午觉谁最厉害”的世界嘛。那么我们继续沿用就好了。以后只要每天能直播睡午觉,估计名声跟金钱都不会少。而且还能够成为小伙伴们心中的偶像,何乐而不为呢?亦或者将这个世界变成谁翻花绳最厉害谁说了算的世界(其实大雄也干过),随后尽情地展现自己的翻花绳天赋即可。


当然了,如果你想更加邪恶一点的话,干脆用电话亭构筑出“全世界的人都要听我命令”的世界即可。至于接下来要做啥,还不是你一句话的事情嘛!


话题:你是大雄的话会做什么呢


【观点二:去各种奇妙的世界大冒险】


《哆啦A梦》之所以那么吸引人,就是因为除了日常剧情之外,剧场版还为我们带来了无数奇妙的世界。这些世界有的是在地底看恐龙,有的是回到几万年前的日本,有的则是来到一个科技超级发达、结果机器人叛变的星球……相信任何人若是有了这样的经历,整个人生观价值观都会完全不同吧?至少就不至于为了鸡毛蒜皮的小事情而纠结了。


所以说,如果我们能够成为大雄的话,最理想的做法就是去各种世界探险了。反正出发之前让蓝胖子先将道具之类的都准备好,避免到时候掉链子。然后应该就不会遇到什么危险,同时还能够顺利地跟那些地方的人成为好朋友,享受美妙的人生。


并且有一点值得在意,别看大雄设定上只是个普通的小学生,但是他已经拯救了N个世界,并且跟很多星球的直属领导是勾肩搭背的关系。有了这样的背景,说实话即便大雄未来想要成为地球的主宰,估计都不会有什么问题。天上人、地底人、海底人全部都是大雄的盟友,这一点真的是无敌了啊……


话题:你是大雄的话会做什么呢


【观点三:全宇宙都是我的后宫】


对一些已经长大、但是依然关注《哆啦A梦》的朋友而言,每年的剧场版都值得一看。而在剧场版当中,大雄经常会邂逅不同地方的妹子,并且会和她们产生一些亲密的互动。比较典型的应该就是《魔界大冒险》当中的美夜子跟《铁人兵团》当中的莉莉露了。这些女孩子的人气甚至于有可能胜过女一号静香,所以说粉丝量也非常恐怖。


由于在原作当中,大雄基本上是对静香一心一意的,因此这些女孩子的出场也就显得没啥意义了。不过若是我们能够成为大雄的话,就没必要做出同样的选择了。静香当然是一定要收入后宫的,可其他人也不能错过对不对?而且大雄的设定是小学生,那么距离结婚的年龄还有十多年呢,长大以后估计就是在全宇宙时空开后宫的节奏了。


也许会有人质疑,这么做不就成人渣了吗?但是话说回来了,作为一个可以跟宇宙意志谈笑风生的人物,你认为大雄真的有必要遵守所谓的一夫一妻制吗……这么一想,还真的有点小激动啊。


话题:你是大雄的话会做什么呢


【观点四:带着静香度蜜月】


尽管说前面的YY当中,我们可以选择去开后宫。但是话又说回来了,后宫之间往往充满了各种勾心斗角,死宅们平时连女朋友都没有,要是开后宫还不得被玩死?相比起来,老老实实地按照原有路线,跟静香恋爱结婚,或许才是最佳的选择。


而且呢,因为我们不至于心理年龄也跟大雄那么小,所以说把妹还是很有希望的。利用哆啦A梦的道具,上天看星星简直比吃饭还简单。而只要是假期的话,我们可以带着静香去海底游玩啦,去未来世界逛逛啦,去月球晚餐啦……考虑到哆啦A梦来到大雄身边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为了让他能够娶到静香,所以说蓝胖子肯定也会积极配合,甚至于还会觉得大雄终于开窍了。


与此同时,为了让自己和静香未来过上更好的生活,我们也可以通过记忆面包等神器保证自己拥有着学霸地位。考上东京大学之类的名校并且毕业之后再利用一些小道具来帮助自己在事业方面一帆风顺。到时候迎娶静香,至少也不算是给她丢面子了吧?什么?你说考虑生孩子的问题?嗯,日本生多少个都是可以的哦……


话题:你是大雄的话会做什么呢


【观点五:实现世界和平】


世界和平的愿望曾经出现在很多动漫角色的口中。不过想要真正实现这一点,恐怕还是非常困难的。毕竟不同的国家、种族以及文化之间总有大量的冲突存在,所以说和平绝非易事。


但话说回来了,如果人类真的能够发展到物质极大丰富的地步,还会在意这些冲突吗?例如说,食品便宜到了几乎不需要花钱的地步,环境污染基本从世界上消失,那么大多数的战争也就会因此被避免吧?


想想看,蓝胖子的口袋里有多少能够实现这种目的的道具呢?光看《大雄与日本诞生》当中那些黑科技,就可以轻松解决粮食问题了吧?而因为这种方式特别方便,所以说也能避免大量的污染出现。这样一来,每个人都可以不用为了生活而烦恼,去尽情地做自己理想中的事情,世界和平也就指日可待了。


话题:你是大雄的话会做什么呢


【观点六:我觉得混吃等死也挺好的】


前面说了那么多的观点,的确会让很多的动漫迷为之心动吧?但是呢,也并非所有人都拥有着远大的理想,所以说如果选择混吃等死,其实也没啥不好的。


毕竟大雄本质上只是个小学生,而以我们的知识储备,应对小学的各种考试简直不要太轻松。再加上日本在大学之前的课程难度也不如国内,所以说我们就可以成为一个不需要怎么努力都能够考出好成绩的学霸了。


至于平时的生活当中,我们就看看漫画,没事儿调戏一下静香也就差不多了。如果胖虎跟小夫要欺负自己的话,倒是可以果断站出来反击。但大多数情况下,睡午觉绝对是不错的选择。


当然了,如果我们有兴趣的话,也可以让蓝胖子将自己口袋当中的神奇道具都拿出来玩玩,然后享受来自22世纪的最新科技哦。


OK,以上YY了一些观点,不知道大家感觉如何呢?如果你成为了大雄,又会做什么呢?欢迎畅所欲言,对好的评论将在明日话题中展示哦。


而昨日话题“怎样的乌龙消息会让你崩溃”也引发了很多动漫迷的评论。下面就看看其中的代表是怎么说吧。


话题:你是大雄的话会做什么呢


话题:你是大雄的话会做什么呢


话题:你是大雄的话会做什么呢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