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年龄真不是问题?青春疼痛类漫画《恋如雨止》动画化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3 11:16: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恋如雨止》是日本漫画家眉月纯(眉月じゅん)在小学馆旗下的漫画杂志《Big Comics》上隔周连载的恋爱漫画,该作讲述了一段羞涩的恋爱故事。在最新一期的《Big Comics》杂志上,《恋如雨止》正式宣布动画化,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年龄真不是问题?青春疼痛类漫画《恋如雨止》动画化


《恋如雨止》的故事主角是17岁的女高中生橘玲,而男主角是一个稍微有睡癖、偶尔拉链开着、后脑勺略秃顶的无精打采的45岁的咖啡店长。橘玲原本是高中田径部的成员,因为平时总是面无表情,所以经常被周围的人误解是在发怒。某天在练习中橘玲右脚跟腱受重伤,无法再继续竞技田径活动,她不得不退出田径部。在人生失意的时候,在偶然的一次避雨中,她与咖啡店老板近藤正巳相识了。近藤正巳给了她莫大的鼓励,从此橘玲对近藤正巳就抱有爱慕之情。之后她就去了近藤的店里打工,心中对近藤正巳的爱意也越来越浓。在经历了两次告白后二人终于交往了,但两人的差距实在是太大了,这段恋情似乎早就注定难以迎来圆满的结局。


年龄真不是问题?青春疼痛类漫画《恋如雨止》动画化


从《恋如雨止》这个标题中,我们就可以了解到除了青春期的单纯恋情外,雨也是非常重要的元素。她们相识在下雨天避雨的屋檐下,虽然情节略显老套,但却十分符合学生的青春情怀。虽然我们常常都说着“年龄不是问题、身高不是距离、体重不是压力、金钱不是动力。”但现实世界往往很残酷,那么这段感情是否能开花结果呢?就让我们在动画中寻找答案吧。


年龄真不是问题?青春疼痛类漫画《恋如雨止》动画化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