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衣服快撑破了!索尼子与《美好世界》推出联动挂画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3 11:16: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超级索尼子是Nitro+的虚构代言人,主要以Nitro+相关的音乐媒体作为活动范畴,该角色由诞生开始被赋予的地位不仅是从事游戏相关的乐曲,她也有属于“自己”的原创音乐。提起这个索尼子,想必绅士们都不淡定了吧?拥有巨大欧派的索尼子,早就成为了工口的代表。最近索尼子与《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联动推出了B2尺寸的挂画,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衣服快撑破了!索尼子与《美好世界》推出联动挂画


这次与索尼子展开联动的不是《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的智障女神阿克娅,而是喜欢使用爆裂魔法的红魔族首屈一指的天才魔法师惠惠。在这幅官方公开的挂画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索尼子穿上了惠惠的衣服。由于索尼子的身材实在是太丰满了,以至于把衣服都快撑破了。透过胸前交叉的绳子,我们可以看见索尼子呼之欲出的欧派。明明是同一身衣服,为什么差别就这么大呢?贫乳惠惠穿着像初中生,而索尼子穿着就像是引诱小男生做坏事的大姐姐。这款B2挂画的税后售价为3000日元(约合180元人民币),3月23日开始预售,感兴趣的网友们不妨关注一下。


衣服快撑破了!索尼子与《美好世界》推出联动挂画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讲述了一个异世界的故事。热爱游戏的家里蹲少年佐藤和真因为交通事故而穿越到了异世界。但当他醒来之时,眼前有一位自称是女神的美少女。转生到异世界的和真,不得不为了满足食衣住行而努力工作。原本只想安稳度日的和真,却因为带去的女神有点智障而接二连三地引发问题。不久之后,他们就开始了在异世界讨伐大魔王的大冒险之旅。


衣服快撑破了!索尼子与《美好世界》推出联动挂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