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不愧是三井~三井住友公司最近为其银行卡制作了一个理念化的动画MV~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7-3-3 11:16: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三井住友银行卡近日公开了动画化MV「ちゃんと…」,这部动画化MV是以「想成为在你变成大人的那瞬间能支撑你的存在 」为理念设计的。



主人公、主人公的母亲的声优由动漫歌手·偶像组合「i☆Ris」的茜屋日海夏来担任。从幼年到社会职员,这一过程中不同的音色和感情都要用细腻的演技来区分开。


在特设网站上,还刊登了许多插画,这些插画是通过问卷调查选出来的,题目为「感到成为大人的瞬间」。


同时,还进行了插画的募集。将自己画的插图加上标签「#成为大人是什么感觉」,之后就可以在Twitter或Facebook上投稿了。



【故事梗概】


主人公是一位刚开始独自居住的女性。和母亲在电话中闲聊时,突然说了一句「好好地做啊。母亲!」。


幼年时经常听母亲说的话——「好好地」。主人公回顾了自己至今为止的人生。


在公园中,很难加入朋友的圈子时、没做作业被训斥时、晚回家时……。


母亲时而严厉时而温柔地向主人公传达的话语——「好好地做……」。



即使主人公成为了社会职员也还是留在了主人公的心中。不习惯职员生活的主人公看了母亲的来信,非常感动,初次邀请母亲来吃饭。


邀请母亲到稍贵的饭店,母女两人一起用餐。看到女儿用信用卡付钱的身影,母亲万分感慨,主人公从母亲的表情中感觉到自己第一次成为了大人。「我也有好好地做吧……。」


因此,主人公试着表达了至今为止没有传达的感谢之情,因为还没有完全的成为大人所以有点害羞啊。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