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为纪念「星之声」上映15周年~将举行新海诚特集放映企划!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7-3-3 11:16: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为了纪念新海诚导演的出道作品「星之声」上映15周年 ,决定于2017年3月18日到4月7日在下北泽tollywood实施放映特集——「新海诚导演作品特集放映2017」 的企划。


也就是说在此期间会在电影院接连不断的放映新海诚导演的作品。



除了「星之声」等作品之外,2016年上映的极具人气的最新作「你的名字。」也会一起放映。


2002年上映的「星之声」是一部短篇电影,讲述了在宇宙中旅行的少女和留在地球上的少年之间的远距离恋爱故事。这部作品就是在不足50个观众席的下北泽tollywood首映的。而15年之后的今天,「你的名字。」创下了244亿日元的票房纪录。所以这次的特集放映是回顾新海诚的导演生涯的好机会吧。



在这次的特集放映中,我们为大家准备了刚刚提到的「星之声」「你的名字。」 、还有2004年上映的「云之彼端,约定的地方」 、以及使新海诚导演声名远播的作品——2007年上映的「秒速5厘米」


除此之外,我们还准备了开辟了新境界的奇幻电影「追逐繁星的孩子」以及描写了男高中生·孝雄和高龄女性·雪野的恋爱故事的「言叶之庭」。新海诚在日本Falcom时制作的黑白电影「她和她的猫」也在放映名单上。




同时上映的「星之声」和「她和她的猫」票价为600日元,「云之彼端,约定的地方」「秒速5厘米」「追逐繁星的孩子」「言叶之庭」等电影的票价为1000日元。现在还在放映的「你的名字。」一般的票价为1700日元,大学生·专门学校学生·高中生的票价为1200日元,初中生、小学生的票价为1000日元。如果1天看了3部以上的电影的话,就可以得到300日元的优惠。




票价


「星之声」+「她和她的猫」一律600日元


「云之彼端,约定的地方」「秒速5厘米」「追逐繁星的孩子」「言叶之庭」各自一律1000日元


「你的名字。」一般为1700日元 大学生·专门学校学生·高中生为1200日元 初中生和小学生为1000日元


(C) Makoto Shinkai


(C) Makoto Shinkai / CoMix Wave Films


(C) Makoto Shinkai/CMMMY


(C) 2016「你的名字。」制作委员会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