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妹抖龙第一!最新老外新番人气榜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5 7:04: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今日本动漫早就成为了全世界动漫迷喜爱的对象,因此当新一季的动画开播之后,人们往往就会对于作品和角色的人气进行打分。近日,最新一期老外新番人气榜正式出炉。


妹抖龙第一!最新老外新番人气榜公布


其中,排名榜首的作品是京阿尼的《小林家的龙女仆》。这部作品在让人觉得搞笑的同时,也会偶尔送上一些让人深思的情感故事。与此同时,康娜那种萌到让人大失血的举动,也让很多动漫迷每一集都在那儿召唤医疗兵。恐怕当作品完结的时候,很多人都要表示绝望了吧?


而排在第二的作品是《人渣的本愿》。这部每一集都要开车的动画,其实也让很多动漫迷感到非常胃疼。而考虑到作品的原作漫画也将完结了,目前可以期待一下动画是否会跟漫画采用同步的结局呢。


至于排在第三的是《谭雅战记》。这部作品改变了很多人对龙傲天题材的看法。而且作品当中的主人公的确行为举动特别果断,尤其是最新一集里面的做法也引发了争议。不过没有争议的作品,又怎么会受到欢迎呢?


另外排在第四的作品是第二季的《昭和元禄落语心中》。很意外,这部作品居然能够得到众多西方动漫迷的青睐,或许老外们也会在意这种传统的日本文化吧。至于《小魔女学园》则本身就是西方风格,所以排在第五也就不奇怪了。


妹抖龙第一!最新老外新番人气榜公布


【最新老外新番人气榜TOP10】


第一位 《小林家的龙女仆》


第二位 《人渣的本愿》


第三位 《谭雅战记》


第四位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第二季


第五位 《小魔女学园》


第六位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2》


第七位 《亚人酱有话要说!》


第八位 《珈百璃的堕落》


第九位 《ACCA13区监察课》


第十位 《锁链战记》


妹抖龙第一!最新老外新番人气榜公布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