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千本樱上榜!最受女大学生喜爱的KTV歌曲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5 7:04: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如今,大家聚会的时候去KTV唱歌也成为了非常普遍的事情。而作为卡拉OK的发源地,日本自然也是拥有着庞大“K歌群体”的。那么对如今的女大学生而言,她们最喜欢唱什么歌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调查。


■你在KTV当中经常会唱什么歌曲呢?


千本樱上榜!最受女大学生喜爱的KTV歌曲


●AKB48的歌曲


“《365日的纸飞机》。这是大家都知道的歌曲。”(20岁以下/大一)


“《无限重播》。这首歌能够让现场热情爆炸,并且所有人都可以享受愉快的气氛了。”(24岁/大四)


“《无限重播》。能带动气氛。”(22岁/大四)


●superfly的歌曲


“superfly的所有歌曲。因为音调比较符合我的嗓子,所以很好唱。”(21岁/大四)


“《Hello hello》。音调很棒,很容易唱。”(21岁/大三)


“《Hello hello》。感觉特别好唱啊。”(23岁/大四)


●色情涂鸦的歌曲


“《Yo Bailo》。色情涂鸦的歌曲都比较对我的唱功。”(20岁以下/大二)


“《悲欢岁月》。这是一首很好唱的歌曲。”(22岁/大四)


“《Music Hour》。很能带动气氛的歌曲。”(20岁以下/大二)


●倖田来未的歌曲


“《爱之歌》。这是我很喜欢的歌曲,很好唱。”(22岁/大四)


“《爱之歌》。这首歌特别容易上口。”(22岁/大四)


“《Butterfly》。特别帅气又好唱。”(22岁/大四)


●其他


“西野加奈的《想见你》。很好唱的歌曲,很好听。”(20岁以下/短期大学)


“初音未来的《千本樱》。能够从中感受到乐趣。”(22岁/大四)


“三代目J Soul Brothers的歌曲。都特别好唱。”(21岁/大三)


千本樱上榜!最受女大学生喜爱的KTV歌曲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