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COSPLAY >> 正文

剧场版动画「刀剑神域:序列之争」桐人亚丝娜COS服6月发售!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7-3-5 7:04: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剧场版动画「刀剑神域:序列之争」2月18日在日本国内上映后,仅11天票房就突破1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6000万元),好评不断。近日,日本COS服品牌ACOS也宣布将发售剧场版中桐人和亚丝娜的校服。


ACOS推出的桐人和亚丝娜校服都以藏青色为主色,衣服装饰有醒目的白边,在左胸上还有校徽。桐人的男生制服配有红色的领带,亚丝娜的女生制服则配有红色的领结。



■桐人制服





■亚丝娜制服





桐人制服套装包括外套、衬衫、长裤、领带,共4件,有M、L、XL、L,4个尺码,售价为不含税14000日元(约合人民币840元)。亚丝娜服套装包括外套、衬衫、短裙、领结,共4件,有M、L、XL,3个尺码,售价为不含税14000日元(约合人民币840元)。两套制服预定于6月15日发售。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