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COSPLAY >> 正文

《嗜谎之神》:COS热潮余温未褪,同人插画助力同行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责编   更新:2017-3-4 12:59: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网易漫画站内人气作品《嗜谎之神》在网上又引起新一轮关注,继在微博、微信等网络社交平台引发COS热潮之后,一大批漫画爱好者自发创作的漫画同人图在各平台传播开来。










《嗜谎之神》讲述了中学生乌明路因为平日多次撒谎,被系统判定为“恶人”,导致吸引了名为“业障”的怪物的注意,随后谎言监察者怜恩受命帮其抵挡“业障”并助他改掉撒谎的坏习惯。在修正恶习,共同对抗“业障”的过程中乌明路和怜恩逐渐成为好朋友,怜恩又带领乌明路进一步地了解这个世界的真实。


从网友发表的漫画同人图来看,漫画中的主要角色被分成了几组热门CP,主要以“乌明路X怜恩”“玛伊亚涅X怜恩”以及“伊万X卡农”等为主。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粉丝自发创作同人图包含多种表现形式,除常见的漫画风之外还有油画风格、水彩风格及素描风格等风格出现。




《嗜谎之神》的粉丝自作品发行之初就比较活跃,网易漫画站内点击量也早已突破2亿,漫画的各个章节都有粉丝的热情留言和吐槽。同时,作为一部适合少女看的热血漫画,《嗜谎之神》自身就存在多组热门CP包括“乌明路X怜恩”“玛伊亚涅X怜恩”以及“伊万X卡农”等,这些热门CP给了粉丝丰富的联想和创作空间;此前网易漫画联合杭铁集团发起以《嗜谎之神》为主题的“召唤!二次元的贴心服务”公益活动,地铁服务小分队COS成怜恩、伊万等角色出现在杭州地铁1号线等诸多站台,为市民带来新奇、有趣的出行体验。另外,2016年夏,网易漫画还联合麦当劳开设《嗜谎之神》主题餐厅,增设主题套餐,通过二次元派对、宅舞表演等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将作品带入粉丝日常生活中,大大激发了粉丝的积极性。


广大粉丝与作品通过以上各种活动形成良好互动,热情活跃的粉丝汇聚起来形成丰富多彩的同人文化,粉丝同人圈中COS和同人作品层出不穷。而高质量的内容搭配丰富多彩的粉丝文化也将势必带领《嗜谎之神》走向更大的成功!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