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好莱坞版《攻壳机动队》女主被改名米拉引日本粉丝不满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5 20:52: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改编自日本漫画、由“寡姐”出演女主角的好莱坞真人电影《攻壳机动队》即将在美国和日本上映,日前该电影公布了最新的预告,然而有日本粉丝注意到原作中的女主角“草薙素子”被改名成了“米拉”,引发不满。


好莱坞版《攻壳机动队》女主被改名米拉引日本粉丝不满


粉丝们都知道在《攻壳机动队》漫画中女主角草薙素子也被称为少佐,她的肉体除了脑与脊髓的一部分外全部义体化。在最新的电影预告中,少佐的身体全部义体化后,醒来时与一位参与她的身体改造的女性进行了对话。在这段对话中,可以听到女性把少佐称呼为“米拉”,日本粉丝由此判定好莱坞版《攻壳机动队》的草薙素子被改名为米拉。


草薙素子被改名米拉一事迅速在日本粉丝中传开后,也引起了巨大的争议,粉丝们热议道:“米拉是谁?谁允许你们这样随便给少佐改名的?这根本就不是攻壳机动队!”“我本来还有点期待的,我真是白痴。”“看来又要重演《龙珠》的悲剧了。”“没有用日本人来演我就想到是这种结局了。”“电影上映的时候还是别把它当成《攻壳机动队》,看成是其他作品,也许就能好好观看了。”


好莱坞版《攻壳机动队》女主被改名米拉引日本粉丝不满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