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BGM超燃!《攻壳机动队》新预告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6 21:46: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即将上映的电影《攻壳机动队》改编自日本知名动画作品。在拍摄真人版的时候也有很多原版动画的粉丝关注。今天(3月6日),电影官方公开了一则用原版动画主题曲做BGM的预告,这次的新预告中也有大量新画面公开。


BGM超燃!《攻壳机动队》新预告公开


在这次公开的新预告当中使用了《攻壳机动队》1995年剧场版主题曲《傀儡谣》的混音版。而且这次使用的混音版BGM是由Steve Aoki制作的。


《攻壳机动队》讲述了在未来社会,全世界被庞大信息网络连为一体,人类的各种组织器官均可被人造化。在这样的背景下,犯罪活动也有了新的动向,日本国家公共安全委员会下属的秘密行动小组“攻壳机动队”专门为对付此类犯罪而成立,主人公素子就是其中的一员。这部电影由漫威前CEO阿维·阿拉德和史蒂芬·保罗搭档制作,鲁伯特·山德斯担任导演,剧本由威廉·维勒基在漫画的基础上改编创作而成。


据悉,《攻壳机动队》预计将于3月31日正式在北美上映。


BGM超燃!《攻壳机动队》新预告公开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