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格莱美新人助阵 《蓝精灵3》MV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6 21:46: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即将上映的索尼最新电影《蓝精灵3》日前公开了电影主题曲MV。这次的主题曲是由格莱美最佳新人奖获得者梅根·特瑞娜演唱的《窈窕淑女就是我》。


格莱美新人助阵 《蓝精灵3》MV公开


这首主题曲歌曲旋律调皮又可爱,非常适合可爱的蓝妹妹。在最新发布的MV中,电影元素十分饱满,更多蓝精灵探索禁林的画面也得以曝光。为寻找传说中的神秘村庄,蓝妹妹与聪聪、笨笨、健健三个小伙伴一同进入从未涉足过的禁林。在危机四伏的丛林中,蓝妹妹一路在前,与小伙伴们闯激流斗怪兽毫无胆怯,玩空降生篝火趣味无穷,洋溢着乐天自由的欢快气息。


格莱美新人助阵 《蓝精灵3》MV公开


电影《蓝精灵3》讲述了蓝精灵们在蘑菇村中生活多年,一直都以为自己是世上唯一的蓝精灵种族,而蓝妹妹却意外发现有人在窥视大家,对方还留下了一张地图,于是她坚信在蘑菇村外有其他蓝精灵种族,并与聪聪、健健、笨笨一起背着蓝爸爸开启了寻找同类的旅程。在寻找过程中,他们就发现了这个神奇的蓝精灵。事实上,这个蓝精灵是失落村庄的村长,名叫“蓝柳依”(暂译,SmurfWillow),是这部电影中新加入的原创角色,被视作蓝精灵里的智商担当。而这个角色由奥斯卡影后朱莉娅·罗伯茨配音。


格莱美新人助阵 《蓝精灵3》MV公开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