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都是媒体搞事情! 《美女与野兽》导演回应争议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6 21:46: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此前企鹅娘曾经为大家报道过《美女与野兽》因为有同性恋情节而引发争议的消息。最近导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正面回应了这个问题。


都是媒体搞事情! 《美女与野兽》导演回应争议


在之前的宣传活动的时候,《美女与野兽》导演比尔·康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影片中将出现迪士尼电影史上第一个同志角色:乔什·盖德(《冰雪奇缘》的雪宝配音)饰演的乐福。他说“乐福在某一天会想成为加斯顿,而另一天他会想亲吻加斯顿。他搞不清自己真正想要什么,他才刚刚意识到这种感受。乔什的演绎精妙又有趣,而且在结尾这部分会有所展现,我就不剧透了,但是这是迪士尼电影史上美好的、独一无二的同志时刻。”当时导演的这番言论就在网络上引发了很多争议。甚至还有消息称因为有同性恋情节,这部电影恐怕不能在俄罗斯上映。


其实最早引发争议的是因为美国一家阿拉巴马汽车影院拒绝播放这部电影,并声称:“如果我们看这部电影的时候,上帝或者耶稣不能始终陪伴我们,那我们也没有放映这部电影的必要。”


这家电影院的行为在社交网络上引发了广泛的争议。在《美女与野兽》当中饰演烛台卢米亚的伊万·麦克格雷格也通过社交网络讽刺这家影院:“醒醒吧,现在已经是2017年了。”


都是媒体搞事情! 《美女与野兽》导演回应争议


导演日前在接受采访是表示,其实这件事情是被放大了而已:“我能跟你说实话吗?这事被夸大了。这只是我们享受拍摄的一部分乐趣所在。我爱看观众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感受到纯粹的惊喜。我不希望观众太过在意这件事。为什么要把这个设定小题大做呢?”


据悉,设置这样一个有些敏感的同志角色,是为了纪念迪士尼功勋音乐人《美女与野兽》动画歌曲的词作霍华德·阿什曼。霍华德是名同性恋者,在1991年原版动画上映之前,霍华德就因为艾滋病去世了。


都是媒体搞事情! 《美女与野兽》导演回应争议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