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资深少女漫画家津云睦美因肺癌过世,曾创作《女校男生》、《遥远的海》

作者:津云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7-3-7 11:10: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967年以《幸子之星》这部作品在讲谈社漫画杂志《周刊少女FRIEND》连载出道的资深少女漫画家津云睦美(津云むつみ)已于3月4日因肺癌过世,享年65岁。



1952年出生的津云睦美老师,本名为北川睦美,15岁之时即在漫画杂志连载出道,以灰暗悲情的风格见长,迄今为止创作过《风之轮舞》、《乱世佳人》、《遥远的海》、《花衣梦衣》、《女校男生(おれは男だ!)》等数十部作品,除了《彩りのころ》、《闇の果てから》曾荣获日本漫画家协会赏外,她笔下的多部作品亦改编过真人版电视剧,在大环境进入版权时代的今天,在坊间依然能看见出版社发行老师的相关作品,唤起众多老漫迷带去关于过往的许多回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