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宇宙警探elDLIVE》新角色公开 神谷浩史担任配音

作者:景晗  来源:动漫星空责编   更新:2017-3-7 11:10: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改编自天野明《宇宙警探elDLIVE》的TV动画已于2017年1月8日开播,目前正在热播中。近日官方公开了一名新角色的情报,由日本知名男声优神谷浩史配音,目前新角色的具体身份未知。



该角色是一名戴着眼镜的紫发男青年,由原作者天野明亲自设计,曾在去年12月的增刊杂志《Jump Cross》中公布,但并未公开相关情报。近日公开的新情报中显示,该男子名叫魏格,是动画原创角色,具体身份尚不明确,感兴趣的粉丝可以在接下来的动画中一探究竟。同时官方还公开了该角色的设计图。



新角色魏格动画形象全身图



新角色魏格动画形象表情图



由原作者天野明绘制的草图



由原作者天野明绘制的草图


《宇宙警探elDLIVE》是《家庭教师》作者天野明的新作,以中学生九之濑宙太为男主,讲述了他作为宇宙警察而大展身手的故事,在与各种犯罪者的对峙中,宙太渐渐成长起来。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