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总是惊人的相似,「齐木楠雄的灾难」原作者推特吐槽宣传纪念图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7-3-7 14:23: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不仅是国内IP改编持续爆发的一年,也是日本动漫画改编真人版大爆发的一年。到现在脑海里很快就能浮现:「钢之炼金术师」、「银魂」、「jojo的奇妙冒险不灭钻石」、「攻壳机动队」.....,太多真人版的消息。



而在今年众多真人版中,山崎贤人扮演的角色也是多得...恩,多得粉丝都觉得惊讶。


所以当「齐木楠雄的灾难」真人版找山崎贤人来当主角的时候,已经对他不感冒了。当然,这部真人版值得期待的是导演与「银魂」真人版是同一人,鼎鼎大名的福田雄一


最近电影的官网也正式开放,向大众告知会在10月21日全国上映。只是部分演员以及具体制作团队的信息还未充分解禁...



不过,作者在推特长传了一张宣传纪念图以表祝贺,甚至还吐槽说:不知大家对于这个构图有没有什么印象呢?



这根本不用问啊、这不就是隔壁的jojo吗?一种蜜汁喜感扑面而来....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