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好莱坞电影《攻壳机动队》日本版预告公布 独家画面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7 14:23: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士郎正宗创作的漫画改编的好莱坞真人电影《攻壳机动队》将于2017年4月7日在日本国内上映,今天(3月7日)日本方面公布了一段日本版的《攻壳机动队》电影预告。

好莱坞电影《攻壳机动队》日本版预告公布 独家画面曝光


《攻壳机动队》的日本版预告时长一分半钟,其中有不少日本版独家公开的画面,而与日本相关的角色镜头也不少。作为主角的少佐十分抢眼,她经过改造的身体在预告中频频展现出令人惊叹的效果,动作场面也十分精彩刺激,日本版预告中更有一份无形的压迫力。4月7日《攻壳机动队》的3D和2D版本将在日本国内上映。


《攻壳机动队》是根据日本漫画家士郎正宗创作的同名漫画改编,由派拉蒙影业公司出品,鲁伯特·山德斯执导,斯嘉丽·约翰逊、皮鲁·埃斯贝克、迈克尔·皮特、迈克尔·温科特等联合主演。故事以近未来为舞台,讲述日本国家公共安全委员会专门成立了秘密行动小组“攻壳机动队”,女主角素子就是其中的一员,他们将与网络恐怖分子展开斗争。


好莱坞电影《攻壳机动队》日本版预告公布 独家画面曝光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