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羽海野千花真会圈钱 《3月的狮子》推出少女体香护手霜加拍电影

作者:三金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7-3-8 13:56: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月的狮子》是根据羽海野千花原作漫画改编的TV动画,在2016年10月播出,主要讲述了十七岁的职业将棋手桐山零是一个小的时候经历家庭剧变,心灵受到创伤,在寄养家庭的经历又让他变得非常孤独,无法与外人交往。后来他搬出了养父家,开始了自己的生活。在三月街遇见了明里、日向、小桃三姐妹,他们的关怀使零重新感受到了心灵的温暖。这个纤细的少年在朋友的温暖与一个人的孤独,爱的包裹于过去的悲鸣中慢慢的行走着,期待某一天从自己的束缚中走出来的故事。



川本三姐妹是用美味的食物让天才棋士男主角桐山零打开心扉的,调香师本身就是这部作品的粉丝,因此选用了三姐妹制作的美食与点心味道来开发护手霜。



大姐明里(CV:茅野爱衣)的代表香味是温柔的和菓子,二姐日向(CV: 花泽香菜)的味道是让人心动的梅与花,妹妹小桃(CV:久野美咲)则是清爽的柑橘柠檬水。


护手霜从本3月7日开始发售,3支为一套,每支分量是50克,售价为2700日元。除了在一般商店和网络贩卖外,在东京的将棋会馆也有发售。



此外,据日本媒体消息,羽海野千花同名人气漫画《3月的狮子》将拍摄真人版搬上大银幕,影片将由《浪客剑心》系列导演大友启史掌镜,《听说桐岛要退部》的神木隆之介担当主演,同时该片将拍成上下两部,并于2017年3月上映前篇。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